close

林口外幣投資管道推薦-定期定額-定 存 機動 利率



在這個存款利息越來越低,實質負利率的時代,存款只有越存越薄的份

像我們這種受薪族如果想要翻身或者存下一筆退休金,如何打敗負利率便是必學的技能了

自從開始投資理財開始,接觸過的理財方式從股票,期貨,選擇權,基金等等都已經嘗試過了

但是結果通通都是失敗作收,不但沒賺到錢,還讓資產縮水了,真的讓人失望透頂

直到最後無意間聽說外幣投資比較穩健,比較容易讓資產穩定的成長,才終於脫離虧損的輪迴

想想真是賠了好多冤枉錢,原來穩定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!!

而說到外幣投資,我最推薦的管道就是星展銀行

星展銀行為亞洲最大銀行之一,總部位於新加坡,深耕15個市場、擁有超過250家分行與據點。

星展銀行資本健全,所獲信用評等為「AA-」與「Aa1」,在亞太地區名列前茅,

並於2009年起連續五年榮獲《全球金融雜誌》(Global Finance)評選為「亞洲最安全銀行」,

顯示星展銀行深受市場信任與肯定!

因為星展銀行不只可以投資外幣,還同時有幫你做財務規劃的功能

可以幫你量身訂製適合的投資組合,這是我最後才明白的道理

讓專家來幫你理財!!才是通往財富自由的唯一道路!!

而不是一昧的想要當巴菲特,索羅斯,最後才發現自己只是賭徒...那就太悲慘了

外幣投資

有興趣投資外幣,想穩健理財的人參考看看吧,填寫資料後會有專人跟你聯絡

DBS 星展銀行 - 外匯理財

<熊出沒注意>夏蟲不可語冰 小童何須學理財(熊秉元)

在很多課程和演講的場合,我都會提出這個問題開場:「夏蟲不可以語冰」這個成語,到底有什麼含意?稍稍琢磨,至少有三層含意。首先,只在夏天活動的蟲,沒入過冬,當然不知道冰者是何物。其次,見識淺薄的人,毋須辭費,否則就是對牛彈琴,甚至是自取其辱。最後,只在夏天過日子的蟲,腦海裡毋須具備「冰」這個概念;因為用不著,何必浪費可貴的資源來貯存維護?!那麼,在二十一世紀初,在台灣地區成長的小朋友,在中小學國民義務教育裡,需要學理財(甚至經濟學)的相關知識嗎?對於這個問題,我有小小的意見!經濟學涵蓋範圍廣1996年4月裡的某一天,我應邀到台北市北投國小,和五六年級的小朋友談經濟學。我欣然就道的原因,是北投國小幾位老師非常有創意,自己動手設計了一套教材,教資優班小朋友經濟學。我欽佩他們的熱誠,同時也很好奇,小學生遇見經濟學會是如何?我事先提供很多「經濟散文」,請小朋友先看;當天兩個多小時的課程,就討論那些材料。小朋友們發言踴躍,而且有模有樣;幾位老師坐在教室後面,全程參與。結束後那幾位老師告訴我的話,我到現在還記得--「原來一直認為,經濟學探討的是商品勞務;現在才知道經濟學隱含一種分析方法,可以探討各種社會現象!」因此,經濟學所涵蓋的範圍,其實是一道非常寬廣的光譜。最具體實際的,是探討商品勞務、理財投資;而後,是研究貨幣銀行、通膨失業等現象;更高的層次,是提煉出一套思維架構,可以用來分析各種社會現象。只要闡釋得宜,不但有多識草木鳥獸的實質利益,還能享受抽象思考、智識上的趣味。可是,人類已經存活以萬年計,而經濟學的出現不過兩百多年;和道德教化相比,難道經濟學更重要嗎?對於這個問題,可以逆向思考:沒有理財經濟的智識,是否就不能生存了嗎?對於這個問題,遠的不談,就近取譬。目前(九年)國民義務教育裡,從小學到國中都有數學課。國中裡教的三角函數、多項式等等,其實和日常生活完全無關;小學裡教的加減乘除、雞兔同籠等等,已經足以應付生活裡的各種需求,而且綽綽有餘。甚至,即使不會加減乘除,在現代社會裡一樣可以存活,只是稍稍麻煩一些。然而,沒有人會反對數學課,也沒有人會強調道德比數學重要。因為,數學除了智識本身之外,還隱含了一種規律性,並且和物理化學相通,是面對和了解大自然的基礎!開啟許多智識大門因此,教小朋友經濟學有兩個主要原因:第一,農業社會裡自給自足的日子,早已消失不見。現在社會裡,各種經濟活動,透過市場而影響到每一個人的生活。了解經濟活動的基本特質,進可以追求福祉,退可以自保避禍。第二,經濟分析就好比是數學,是社會科學的基礎。了解經濟學,像是掌握一把鑰匙,可以開啟許多智識的大門。理財是經濟學的一環,從小學起,幾乎和從小就學加減乘除一樣。夏蟲不足以語冰,表示在漫長的演化過程裡,物競天擇之後,存活下來的夏蟲們,被雕塑成、腦袋裡沒有冰的概念;夏蟲們生來如此,毫無選擇可言。相形之下,萬物之靈的人,在二十一世紀初,要不要從小教學童經濟知識,可是一個可以操之在我的選擇!作者為台灣大學經濟系及研究所教授、鹿港顧問

新聞來源-<熊出沒注意>夏蟲不可語冰 小童何須學理財(熊秉元)




歐元 人民幣 匯率,元 大 銀行 人民幣 定 存,台 幣 泰 幣 匯率,定 存 機動 利率,永 豐 金 人民幣 定 存,人民幣 港幣 今日 匯率手機週邊,IPHONE,手機週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nogl9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